close

其實應該是2月6號在lof就發了,不過這邊一直忘記補XD

努力寫出我心中的另一種環紡,希望大家喜歡qqq
——————————
*魔女集會paro,架空世界所以稱呼有捏造注意
*個性可能ooc注意,劇情八點檔注意
*作者邏輯死了所以有些地方怪怪的不要太計較(等等
*包裹了HE的BE注意(???
————————
「一株曼德拉草、一片冰蓮花瓣、一匙石花花蜜……」小鳥遊紡看著鍋中翻滾的濃稠藥水,摩挲下巴深思自己少放了什麼。
「啊,環さん,幫我拿——」她轉頭朝廚房外喊著,還沒說完就看見一個打著哈欠的少年拿著一罐粉末走了進來:「給。」
「謝謝。」小鳥遊紡驚訝的笑了笑,然後挖了一匙粉末倒入鍋中,攪拌了幾下之後才滿意的蓋上鍋蓋。
「怎麼知道我要這個的。」她轉身細心的幫少年拉好領口,伸手欲撫平幾縷翹起來的髮絲,無奈那頭髮就像少年固執的個性,怎麼樣都不願意順從。
「妳昨天桌上的筆記……」少年,四葉環很自然的張開雙手環住她,把下巴靠在對方肩上嗅了嗅:「今天有國王布丁!」
「剛剛送去烤箱呢,再等等。」小鳥遊紡拍拍對方的腦袋,示意對方放開自己:「好了,我等等要去鎮上,今天就再請你看家了哦。」
「又要去鎮上哦……」對方不是很高興的噘起嘴,「人類有什麼好的。」
「人類可是最可愛最有趣的種族啊。」小鳥遊紡笑了笑,轉身關上鍋子的爐火,「因為自己短暫的生命而創造出各種閃閃發亮的事物,甚至能夠賦予他人夢想,你不覺得很讓人嚮往嗎?」
「不知道。」四葉環雙手抱胸,從小到大都相信對方的他在這點上面完全不能接受:「我討厭人類。」
「你會明白的。」小鳥遊紡溫柔的拍拍對方比她高出許多的肩膀後,向外面走去:「我出門囉。」
「哦。」四葉環站在原地目送對方離開,眼裡不經意的流露出濃濃的眷戀。
 
小鳥遊紡是在一個大雷雨的夜晚發現四葉環的。
小小的半獸人似乎是被族人遺棄,又被人類追捕,所以弄得一身都是傷。剛發現他的時候已經昏迷,只是嘴裡一直喃喃唸著似乎是自己妹妹的名字。
身為魔女的她起了憐憫之心,將之帶回家扶養,使自己漫長的歲月中有了不一樣的光芒。
 
「小鳥遊小姐,今天又來幫忙看診了啊!」
小鳥遊紡回頭,就看見一位老婆婆駝著背,被一旁年輕的孫女攙扶著,她有禮貌的笑了笑:「婆婆,早安。」
「常常從森林走到鎮上幫忙看診真是辛苦妳了啊。」
「很近,所以不會辛苦的。婆婆才是,今天又是腰痛嗎?」
「唉,我這是老毛病啦,上次的藥還沒用完呢……」
「如果婆婆需要的話,隨時都可以去診所哦,我一定會幫忙的!」
「哎呀,真是謝謝小鳥遊小姐啊……」婆婆笑呵呵的說著,但接著又語重心長的湊向前低聲的說道:「不過小鳥遊小姐最近要小心一點啊,聽說教廷下達了魔女審判的命令,連皇城都在配合。隔壁城鎮似乎已經審判了好幾個魔女了,妳也知道,住森林比較引人注意……」
「是這樣嗎?」小鳥遊紡不自覺的環視四周,發現大家真的不如以往的熱情開朗,似乎處處充滿壓抑。
「我知道了,婆婆也請小心。」
 
回到家後,四葉環明顯的察覺到小鳥遊紡情緒的低迷,他歪著頭,咬著吃國王布丁的湯匙,問:「怎麼了嗎?」
「最近似乎會不得安寧。」小鳥遊紡揉了揉太陽穴,嘆了口氣:「魔女審判啊……」
「那我們要不要離開啊?」
「離開嘛……」小鳥遊紡望向窗外,春天的森林還是一樣的充滿生意,彷彿沒有被城內的低迷氣氛給影響,「再等等吧。」
「為什麼?難道你還擔心那些人類嗎?他們又不是真的魔女。」
「是啊,所以他們躲不掉的。」
四葉環看著對方憂愁的眼神,沒來由得覺得火大:「那又怎樣,難道妳還要幫他們嗎?搞不好妳會把自己賠進去!」
「不會的,我不會有事的。」紡伸手輕撫自己養大的孩子的臉,是什麼時候,當初連維持人形都不會的幼小孩子已經退去青澀,成長得這麼好了呢?
對方覆上了她的手,手似乎還有點顫抖,似是生氣又好像是害怕,像是在大喊著「不要離開我啊」一般。
「沒事的,我不會離開你。」小鳥遊紡擁住四葉環,溫柔的低語:「一切都會沒事的。」
「……」四葉環沉默了一陣,接著才不是很高興的開口:「我要二十個國王布丁。」
「你不是已經吃十個了嗎?」小鳥遊紡無奈的鬆開對方:「吃太多甜食對身體不好哦?」
「不管,二十個二十個二十個二十個——」
「好好好,二十個就二十個,真拿你沒辦法……」
 
果不期然,軍隊很快的從隔壁城鎮來到的小鳥遊紡所待的這個城鎮,並且下令開始搜查所謂的「魔女」,而鎮上好幾個年輕女孩都被抓了出去,擇日「審判」。
「救救我女兒,她不是魔女啊……」
「我妹妹、我妹妹她很乖巧,絕對沒有學什麼巫術……」
「求您放過我吧,我真的不知道什麼魔女啊……」
小鳥遊紡面色凝重的看著審判台上的少女們,以及底下為他們求情的親人們,雙手用力握拳,用全身的力氣組止自己衝出去。
驀然,右手被一隻寬大溫暖的手握住。
「環さん……?」她有些驚訝的轉頭,發現了除非必要否則從來都不願到鎮上接觸人群的四葉環正站在自己身邊,緊緊的握著自己的手。
「哎呀,這莫非就是小鳥遊小姐那位體弱多病的弟弟?我看他長得挺好的啊……」不知是誰發現了四葉環,似乎想緩和現場凝重氣氛似的笑著低聲調侃。
「外強內弱罷了。」小鳥遊紡淡定的笑著,捏捏面露兇光看起來一副想咬碎對方的四葉環的手,低聲說著:「不看了,我們回去吧。」
「……我不是弟弟。我很強壯。」走到沒有人的地方,四葉環從後面不高興的抱住小鳥遊紡,像是撒嬌一樣的磨蹭對方的肩膀,溫熱的氣息噴在小鳥遊紡的脖頸,讓她沒來由的感到一陣酥麻,「我討厭人類。」
「沒事的,他們不會對你怎樣。」小鳥遊紡撐起笑容拍拍對方的手,「對了,我看麵包店的小莉好像很喜歡你,剛剛她似乎一直臉紅的盯著你看……」
「不要小莉!」四葉環打斷她的話,鬆開雙手把對方轉正,捧著她的臉一個字一個字的慢慢說著:「不要小莉,我只要紡,我不是弟弟。」
小鳥遊紡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沒辦法直視對方清澈但又飽含情感的眼神,對方就如同小時候一樣,從來不隱藏自己的心思,將所有的喜歡和討厭都放到眼前,直率得讓人羨慕。
她不知道自己在逃避什麼,但就是覺得不可以繼續這樣下去,只好尷尬的垂下眼簾,微笑的說:「說的也是,畢竟你是我養大旳嘛,就像我的孩子一樣……」
「不是孩子!」四葉環生氣的低吼,他將臉湊近,語氣不善的低聲說著:「不是孩子,我不要當妳的孩子。」
「妳看不出來嗎?妳一定看出來了!」
「我喜歡妳啊!我喜歡妳的國王布丁,喜歡妳每天叫我起床,喜歡幫妳調配魔藥,喜歡妳的全部,好喜歡好喜歡……」
「這個只是因為你沒有見過別的女孩子,所以把親情跟愛情搞混而已。」小鳥遊紡輕輕的推開對方,「我年紀很大了,你應該多接觸一點年輕女孩,你一定會喜歡她們的……」
「我不會!我只喜歡妳!」四葉環用力抓住對方的肩,模仿書上看到的一樣,撲上前用力的啃咬對方的唇。
小鳥遊紡有些慌張,她不知道改怎麼辦,老實說活了那麼久,雖然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男士告白,但自己卻從來沒有談過戀愛。
一個如同野獸肆虐的吻結束後,雙方都喘得不行,小鳥遊紡恍惚間看見四葉環眼中泛著淚光,不禁覺得有些好笑,明明是自己被強迫的,對方哭什麼啊,果然是孩子啊。
……是她最寶貝,最愛的孩子……
「給我一個機會,好不好……」四葉環輕聲的哀求,他從來沒有這麼說過話,語氣哀傷得令小鳥遊紡心裡一抽一抽的。
「回去再說吧。」她深呼吸一口氣,狠下心的轉身說道。
「……我今天不回家。」身後的人悶悶的說著,接著頭也不回的走掉。
小鳥遊紡知道他今晚會去森林深處跟野獸們一起呆著。
也好……
小鳥遊紡溫柔的凝視著對方離去的背影,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最後,她轉身,看著不遠處消失的一片裙角,嘴角浮現了一絲苦笑。
 
四葉環是在快中午才回到那個小屋的,理由是他想吃國王布丁。
他偷偷摸摸的把門打開一條縫,探頭探腦了一番,卻發現屋裡都沒有人。
他想著對方興許是出門了,也不多想,就去櫃子裡拿幾個國王布丁就想回到森林深處繼續鬧他的彆扭,不料這時卻有幾個人就這麼闖了進來,開始肆無忌憚的翻箱倒櫃。
「你們要幹嘛……!」四葉環惡狠狠的盯著那些人,試圖阻止卻被用力壓制,這時其中一個人冷漠的開口:「有人舉報,小鳥遊紡是魔女,所以我們奉命來搜查。」
「什……」
「她不但利用人類試驗魔藥,還和兄弟發生亂倫。」
四葉環震驚了,他立刻想到是昨天的那個吻,可是是誰舉報的,據他所知小鳥遊紡和大家都處的很好……當然,那個吻可能誰看到了都會震驚,但前面的說詞到底……
「不過有人幫你開脫,她說你和她是戀人,你只不過是被魔女蠱惑而已。」
「她不是!她沒有!」四葉環大吼。
「但她親口承認了。」似乎是隊長的人冷冷的捏住他的臉,一個字一個字的慢慢說著:「她承認了,她是魔女,承認那個人說的一切都是對的。」
「她怎麼可能說出這種話!我不相信!我要親自去問她!」四葉環就像一頭發狂的野獸,掙扎著要掙脫控制,最後被冷酷的禁衛隊打暈。
「隊長,櫃子裡發現了好幾罐粉末,不知道是什麼。」
「隊長,外面花圃種了很多種不知道是什麼類型的花草。」
兩位搜查的士兵前來隊長身邊低聲說著,隊長把四葉環的身體踹到一旁,冷笑著說:「把證據帶走。」
 
小鳥遊紡望著關押她的牢房門口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雖然她有上千種方法可以離開,但她不能。
「小鳥遊紡,審問的時間到了。」一位士兵音調毫無起伏面無表情的說著,然後有兩個人就打開牢房,把她押著走到外面進行所謂的公開審問。
審問方式就跟上次小鳥遊紡和四葉環看到的一樣,不同的是,小鳥遊紡全數都認了,因為她知道,要是她不認,下一個受害的可能是她最重要的那個人。
魔女的使僕可是跟魔女一樣的刑責。
「大人,這個地區只有我一個魔女。」小鳥遊紡在眾人竊竊私語的聲響下淡淡的開口,「其他被抓的人只不過是我的障眼法而已,魔女是有地盤性的,怎麼可能容許其他人在自己的地盤呢?」
當她說出這句話時,全場譁然,負責審問的教廷的執行者愣了一下,他當然不知道這句話的真假,但想要趕快審完定罪結束一切的心立刻使他抓緊了這一點不放,立即就決定要處決這名禍亂城鎮的「魔女」。
時間,就是今天下午。
 
四葉環清醒的時候,已經下午了。
他一睜開眼睛,就看見那位「麵包店的小莉」正坐在他躺著的床邊,神情溫柔的盯著他看。
不過他完全不領情,坐起身來惡狠狠的開口:「是妳舉報的。」
小莉不以為意的聳聳肩:「嗯,是我。但她也承認了,代表我沒說錯啊。」
「我要去救她。」四葉環忍者想揍人的憤怒,將試圖靠過來的少女用力推開,就要下床,卻被用力撲到床上。
「你去了也沒用,她已經定罪了,今天下午行刑。」小莉趴在他身上,臉湊近他的耳朵,輕聲的說:「你如果救她,就會變成魔女的使僕,一起被行刑哦?」
「滾開!」四葉環將對方推到一邊,然後揪住她的衣領冷冷的說:「我不管妳是什麼人,但我絕對不會照著妳希望的去做。」
「妳真讓我噁心。」
 
隨著行刑的時間一點一滴的逼近,小鳥遊紡不禁開始胡思亂想。
想著那些前幾天被抓的少女是不是都平安被放出來了,想著火燒身體會不會很痛,想著或許自己終於可以結束這漫長的生命了……
但最想的,是四葉環的笑臉,是他吃國王布丁幸福的表情,是那個最後的吻。
「紡……」啊,是了,她彷彿還可以聽見對方的聲音,果然是太想念了導致幻嗎?
「紡……!」
小鳥遊紡猛然抬頭,發現駐守的士兵全都暈倒在地,而自己心心念念的那個人就站在自己的面前。
「環さん?!你怎麼會在這裡!」小鳥遊紡有點緊張的看著四葉環試圖開鎖的動作,伸手想阻止:「如果被發現你會很危險的,快點回去!」
「回去看妳被處死嗎?我不要。」四葉環認真的想開鎖,但發現自己似乎沒有那個天賦,於是決定採用自己最擅長的暴力方法。
「再這樣下去你會跟著我一起被處死的哦?乖,快回去……」
「不要把我當小孩子!」四葉環直接用蠻力撞破門,伸手就想把對方拉出去:「妳是笨蛋嗎?自己都被抓了還要保護那些人類!」
「那些人類沒有錯。」小鳥遊紡掙脫四葉環的手,把他推出牢房:「只要我站出來,就不會有人受傷了,你也可以平安的好好活下去。」
「可是妳會死啊!我不想看妳死!我不想要在沒有妳的世界生活!」四葉環轉過身,用力抓著對方的肩膀,神情十分痛苦,「妳可以逃走的,妳明明有辦法的不是嗎!」
「人類真的有那麼重要嗎?……比我還重要?」
「你知道的,我嚮往著人類,我熱愛著人類……」小鳥遊紡嘆了口氣,輕撫著四葉環的臉,滿臉溫柔,「但我也愛你,環さん,所以我希望你能繼續走下去,無論喜不喜歡人類,都能夠看看他們。」
「我活很久很久了……遇見你是我最快樂的事情,現在你已經有辦法自己生活了,不再需要我了。」
「放心,魔女的靈魂是不會被火燒死的,我們只是換個身體、換個時間重新生存。」
「……我不管……」四葉環伸手用力抱住小鳥遊紡,就像小時候撒嬌一樣,不同的是現在他已經比對方高大很多,已經有能力把對方緊緊的鎖在懷裡……只是對方不願意。
外面似乎有很多凌亂的腳步聲響起,四葉環一點也不想管,他相信以自己的力量和小鳥遊紡的魔力,誰都攔不了他們,只要他公開承認自己是魔女的使僕,小鳥遊紡一定會為了保護他而帶他逃跑……
驀然,眼前的景象似乎越來越模糊,四葉環驚覺不對勁,越來越無力的身體使他不自覺放開懷中的人,在闔上眼睛之前,他彷彿看見最愛的那個人一臉愧疚,彷彿在無聲的哭泣。
 
小鳥遊紡是位強大的魔女,每次的魔女集會必定是眾人目光的焦點。
但她不喜歡爭鬥,更不喜歡做那些人類傳聞中魔女最喜歡做的事情,相反的,她一直對於人類有所嚮往,甚至就這麼混居在人類的社會中。
她活了很久很久,久到忘記自己是怎麼變成一位魔女的,久到忘記什麼是開心什麼是痛苦,忘記死亡也曾經讓她感到害怕。
所以她很羨慕人類,羨慕人類能以繁華的姿態老去,似繁星一樣燃燒自己的熱情,如彩虹一般過完這短暫人生。
但再怎麼樣,她都是必須跟別人保持距離,生活平靜無波的魔女。
——直到她遇見了四葉環。
當初小小的半獸人總能引起她的情緒,每次的鬧脾氣都讓她又好氣又好笑。隨著對方的肩膀變寬闊,身材變挺拔,每一次的轉身都有對方在,每一天的生活都彷彿因為對方增加了光彩……不知不覺間,對方就成為了自己不可或缺的存在。
也許,她跟他是有一樣的感覺的吧。
但這一切都不是那麼的重要了。
「小鳥遊紡,時間到了。」
有人打開新牢房的門,拉著戴上枷鎖的小鳥遊紡走出。
小鳥遊紡有些憂愁的望向另一處的牢房,在心底暗暗的嘆了一口氣,只是祈禱教廷的人能夠遵守諾言,放了四葉環一條生路。
 
四葉環醒來的時候有些意識不清,他呆愣了幾秒後掙扎著想要起身,卻發現自己被牢牢的綁住。
外面似乎十分喧鬧,他猜想所謂的處刑應該快要開始了,於是心急的扭動身體,試圖用蠻力掙脫繩索。
「唔……」繩索十分牢固,但對於半獸人的四葉環來說,不算什麼。他用力的拉扯繩索,頭上因為過度施力而冒出兩個狼耳,眼裡帶著動物的兇光,終於將繩索直接扯成兩半。
他喘著起,平復一下內心的騷動,將有些獸化的身體逼回人形後,才悄悄的溜出牢房。
一路上都沒什麼人看守,似乎是因為審判完這名魔女之後就可以前去下一個地方,不過四葉環還是小心意義的窺探四周,就這樣來到了處刑區的後方。
他很努力的朝刑台上看過去,但一看心就被憤怒給填滿——他摯愛的那個人雙手被釘上木製的大十字架,嫣紅的鮮血向下滴落,在被綁住的腳邊聚氣一小攤水漥。
他看著似乎是教廷的人高呼著行刑兩個字,看著幾個人舉著火把,就要點燃小鳥遊紡身下的稻草,終於忍不住衝了出去,在眾人都還沒回過神時,撞開那些人,奪走火把就亂丟。
「啊啊啊啊啊啊啊——」有的人不慎被推倒,火把落在自己身上,使他瘋狂的尖叫著朝其他人爬去,現場濃煙和尖叫聲陣陣,陷入一片慌亂。
「環さん,你不該來的。」小鳥遊紡抬起因為失血過多而蒼白萬分的臉,看著用力扯著她腳上繩索的四葉環,以微弱的聲音說著。
「吵死了!」四葉環暴躁的直接將手獸化,一拉繩索就啪啦的斷裂,「都是妳的錯,如果妳願意跟我走的話事情就不會變成這樣了。」
「……重來一次我還是會這麼做的。」小鳥遊紡看著四葉環遲疑的摸著被釘住的手,嘆了口氣,直接施法,釘子就脫落在地,徒留手臂上兩個湧著鮮血的嚇人血洞。
「妳願意跟我走了嗎!」四葉環有點欣喜的看著對方的動作,只見對方露出一個無可奈何的笑,然後向前撲進他懷中。
四葉環覺得自己簡直開心的要飛起來了,他滿足的抱緊對方準備開始沿著原本計畫好的逃跑路線奔跑,心裡想著自己終於有一天贏過那些人類了。
——直到他摸到對方背上的那把匕首。
「怎、怎麼會……」四葉環有些茫然的看著匕首,四周的衣服和皮膚泛著青黑,連滴下來的血都是墨色。
他終於知道為什麼沿路上都沒人攔著他了,終於知道為什麼明明他就這麼衝出來搗亂一切卻沒有士兵出來制止……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他們早有準備,火刑只不過是讓眾人安心的儀式罷了。
「魔、魔女不會這麼容易死的,對吧?」四葉環慌亂的扶著小鳥遊紡,他感覺到對方似乎沒什麼力氣,全憑自己才能支撐著站立。
「是啊,但是我們也不是不死的。」小鳥遊紡勉強撐起一個微笑,但湧出口的深色血液卻讓她的笑容立刻垮下,「放開我吧,環さん。」
「如果是你,一定逃得掉。」
「我沒事的。」
「我不要!我要帶著妳!」四葉環無助的握緊對方冰冷的手,眼淚不自覺的啪嗒啪嗒掉在對方身上,不知道第幾次痛恨起人類。
如果沒有他們、如果不是他們……
「不要……怨恨人類……」彷彿感受到他心中的怨恨,小鳥遊紡抬頭,斷斷緒緒的說著,四葉環只能湊向前,才能勉強聽見對方的話語。
「為什麼都這樣了,妳還要幫人類說話!」四葉環用力抹掉眼淚質問,但小鳥遊紡只是對他露出非常溫柔的表情,輕輕擁著他,撫著他的背,不斷的重複那幾個字:「快走吧。」
「我不要丟下妳!」四葉環用力的搖頭,顫抖著抓緊對方的手,深怕一不注意就會永遠被放開:「我不要喜歡妳了,妳跟我走好不好……」
「……傻瓜……」小鳥遊紡莫名有點想哭,她想,她大概早就陷進去了吧。也許,她可以嘗試一下……
她帶著又像哭又像笑的笑容,似乎想再說點什麼,但卻突然用盡全身力氣把對方推開。
四葉環向後跌坐在地,怔怔的看著眼前的人被好幾隻弓箭插入身體,火焰伴隨著噴濺出來的鮮血,就這麼竄入天際。
「不要……」四葉環很驚恐的向前爬,試圖接近被點燃火星的弓箭射中的小鳥遊紡,但卻驚恐的發現對方似乎用最後的魔力保護了自己,不讓自己靠近。
 
啊,好可惜……
小鳥遊紡意識模糊的跪倒在地,卻堅持望向四葉環的方向,像是感覺不到痛苦一般帶著溫柔的微笑,彷彿想這麼永遠地看著對方。
好可惜……
我什麼都……還沒對他說……
 
「紡……紡……紡……!」四葉環看著心愛的人在面前被火焚燒成灰燼,瘋狂的把那些不知是塵土還是骨灰的東西抓在手心,即使身邊圍繞了一群士兵要緝拿他,將他連扯帶拖也不為所動。
「放開我……!」他暴怒的嘶吼著,瘋狂的掙扎,卻被迫越離越遠。
斗大的淚珠滑落,略過不斷顫抖的身體直接砸向地面,四葉環喘著氣,眼瞳逐漸豎起,等到士兵和教廷的人察覺不對時,拉扯他的人已經被咬個粉碎。
「是獸人……!快放箭!」高台上的人大吼,底下的居民尖叫逃竄,而獸化的四葉環睜大泛紅的眼瞳,發出了一陣嚎叫——
就像是,即將被絕望壓垮一樣,無法承受的悲傷。
 
一匹高大的狼站在血泊之中,兇惡的眼神中卻滿意著水光,插滿箭的身體搖搖晃晃的走到某處積滿灰黑粉末和鮮血的地方,小心翼翼的趴下。
牠發出嗚咽般的呼嚕聲,舔了舔那裡的地板,就像舔著某個喜歡的人的臉,瞇起的眼瞳裡滿是眷戀。
而後,牠揚起頭,使勁力氣的朝天空發出一陣狼嚎,在空無一人的廣場上,孤寂的靜靜迴盪。
狼嚎一聲又一聲,越來越微弱,到最後彷彿是哭泣的聲音一般,久久都不曾停下。
很久之後,這個曾經繁華過的廢墟中,便流傳著這麼一句話——
 
你是否曾經聽過,那令人心碎的狼嚎?
 
————————
*想要BE的不要看以下
————————
金髮的少女深吸了一口氣,拉開門,本來想用充滿元氣的聲音打招呼,卻看到裡面的少年們正興致高昂的打著籃球。
她帶著微笑環視著每個人,卻在目光落到一位高大少年的身上僵住了。
好像……在哪裡見過?
這個念頭一閃過,就立刻被她好笑的壓到心底,但是當她眨了眨眼睛,卻發現淚水控制不住的湧了出來。
——見到他真是太好了。
奇怪的念頭和情緒使她有些茫然,也驚動了正在打籃球的少年們。
當那位高大的少年望向這邊時,也不自覺的僵住了。
他有點恍惚的朝少女走來,就在伸手想要觸及對方留著淚的臉龐時,卻被隨後來到的少女父親制止:「你想對我女兒做什麼?」
少年從恍惚中猛然回神,神情複雜的望了對方一眼後,就撇過頭說什麼也不肯看向這邊。
而一旁的少女則用各種理由好好的安撫了自己父親一頓後,才好好的向少年們自我介紹:「我是小鳥遊紡,從今天開始起是你們的經紀人,請多多指教!」
少年們也七嘴八舌的依序自我介紹,輪到高大的那位少年時,他盯著小鳥遊紡看了一會兒,才開口:「我是四葉環。」
「環さん,請多多指教。」小鳥遊紡微笑著回應,隨著愣了一下,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叫人家的名字叫得那麼順。
四葉環則是低下頭隨便應了幾聲,接著說聲去一下廁所就用一隻手捂著臉快步的離開現場。
一直到衝近廁所隔間,他才放下手,露出滿臉是淚的臉龐。
 
終於等到妳了,真好。
終於見到妳了,真好。
 
他將頭靠在門板,終於忍不住哭出聲。
就如同那個充滿火焰和鮮血的日子,不同的是,這次的哭聲終於沒有孤單。
 
嚮往人類的魔女終於成了人類,而深愛魔女的半獸人最終還是緊跟在後,成了她口中曾說過,賦予他人夢想的存在。
這一次,他們一定可以攜手,一起走完一輩子。
arrow
arrow

    棠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