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預警,邏輯死預警
 
***********
 
「啊痛痛痛,劉衆赫你幹嘛!」
金獨子捂住脖子,向後退開了好幾步,齜牙裂嘴的忍不住叫:「你有病啊,幹嘛胡亂咬人!」
「哼。」當然,我們高冷霸氣的回歸者大人完全不屑解釋,只是用可怕的眼神盯著他幾秒後,冷哼一聲就走人。
「獨子哥,你沒事吧?」一旁的李吉永看似很擔心的抱住金獨子,實則用很陰鬱的眼神盯著對方脖子上的咬痕。
 
可惡,要是我再長大一點......
 
「我沒事,吉永。」金獨子摸摸李吉永的頭,「明天我去看看好他了,你先跟流承回去房間吧,現在是好孩子睡覺的時間呢。」
「我知道了......」李吉永不甘心的鬆開緊抱對方的手,瞪了一眼一臉看戲的申流承,這才回房間。
金獨子目送孩子們離開,這才嘆了一口氣,有些傷腦筋的喃喃自語:「到底搞什麼啊......」
 
*****
 
這件事情要從一個月前說起。
某天,在某個小場景中,金獨子一行人救了一個人。對方看起來就是在世界改變之前財大氣粗的財團貴公子,且末世降臨後還有自己的集團,雖然是沒聽過的名字,但聽起來裡面也有幾位實力還不錯的化身。
當然,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這位大少爺是個傻的。
 
「喔,我的維納斯,今天的你還是一如往常的耀眼!」
金獨子有些尷尬的默默倒退幾步,躲過對方充滿熱情地撲抱,清了清喉嚨開口:「咳,林先生,你不是說這幾天你的人就會來接你走嗎?」
「是的,大概明天就會過來。」林道允也不介意對方的冷漠,笑嘻嘻地回應,「獨子啊,真的不考慮我的提議嗎,我相信你在我們這邊一定會變得更加優秀。」
「真的不必了,謝謝林先生的厚愛。」
「是嗎?真是太可惜了,我還想好好地跟獨子培養感情呢。」林道允可惜似的嘆口氣,但有猛然靠近金獨子,親暱地在對方耳邊壓低聲音笑道:「獨子啊,你一直拒絕我的其中一個原因,是不是因為更喜歡那個烏漆媽黑的傢伙啊?」
「什.....」金獨子瞪大眼,話還沒說完,就被一個力氣給拉走,直接跌入一個溫暖的懷抱。
「你們在幹嘛?」劉衆赫黑著臉,一臉要殺人似地瞪著林道允,而對方只是挑了挑眉,這才慢條斯理地回應:「怎麼跟一頭龍一樣呢,獨子可不是你專屬的寶貝啊?」
「閉嘴!」劉衆赫氣得拔出劍,直接一道劍氣就這樣揮向那個嘻皮笑臉的混帳。
當然,他也不是真的要傷人,所以那道劍氣輕輕鬆鬆就被閃過去了。
「哎呀,脾氣那麼暴躁,小心沒人喜歡喔?」
「快滾!」
「好了好了,就不打擾了,獨子啊,晚點見喔!」林道允朝獨子拋了一個媚眼,又被劉衆赫的另一道劍氣驅趕,這才飛奔似的離開現場。
「呼......」金獨子嘆了一口氣,天知道林道允這傢伙的腦袋是怎麼想的,每次跟他對話都好疲憊。
 
林道允,XX財團的大少爺,混血兒,長得很帥但渾身充滿風(傻)流(子)氣息。他從小在外國長大,沒想到才剛回韓國就面臨末世。不過大財團就是大財團,忠心耿耿的人竟然還不少,這種莫名其妙的大少爺竟然還能平安活到現在。
被金獨子等人救了之後,這個大少爺竟然好像看上金獨子似的,成天追在他屁股後面跑,搞得大家氣氛都怪怪的。其他人還好,只是開開玩笑,但劉衆赫暴躁指數整個飛快上升,整天亂咬人,搞得他脖子跟肩膀都快沒有一處完好的地方了。
 
一定是林道允太煩人太拖後腿了,惹我們的回歸者大人不爽了吧。幸好明天對方就走了......
 
「金獨子。」突然一個低沉的聲音打破金獨子的思緒,他回過神來,某然發現眼前有一個放大的俊臉。
要是放在平常,他一定會對這個盛世美顏充滿讚嘆,甚至是臉紅心跳,但前提是眼前的臉沒有充滿怒氣。
「衆、衆赫啊,我們先冷靜一下......」雖然搞不清楚狀況,但金獨子知道眼前情況非常不妙,總之先想辦法安撫對方然後想辦法溜走,反正一定不關自己的事嘛,其他的以後再說。
不過,正當他打算使出魷魚逃跑之技能時,卻發現自己的腰被一隻大手狠狠扣住。
 
「金獨子,你又想跑去哪?找那傢伙嗎?」抬眼一看,劉衆赫感覺更生氣了,但金獨子有點搞不清楚狀況:「誰?林道允?」
「不然還有誰,你們不是都親親密密的靠在一起咬耳朵嗎?」
「你在開什麼玩笑啊?!」金獨子大驚失色,「我跟他才沒有什麼關係呢,都是他自己主動靠過來的,我絕對沒有騙你!」
 
[登場人物『劉衆赫』發動技能『測謊』。]
[登場人物『劉衆赫』已確認該發言屬實。]
......該死的狗崽子!
 
扣在腰上的手似乎鬆了一點,金獨子連忙伸手握住那隻手想說要掰開,沒想到一碰到對方,對方就像觸電一樣彈開手。
 
???搞什麼???是氣到不想被我碰了嗎?
 
金獨子內心突然有點難過,但還是打起精神來拍了拍前面這條瘋狗:「好啦,反正人家明天就走了,不會拖累我們的,你也不要再跟大家置氣了。」
「你以為......我擔心的是他會拖累我們?」劉衆赫神色複雜,心中很氣對方如此遲鈍,忍不住又握住對方脖頸,在昨天咬的地方的旁邊又一口咬下。
「劉!衆!赫!你是狗嗎——」金獨子「嘶」的吃痛了一聲,本來想繼續罵,但被對方接下來的舉動搞得目瞪口呆面紅耳赤......
 
因為對方竟然咬完還不夠,還又親又舔又吸,整個動作充滿說不清的暗示。
 
「等、等等,我說等等,不要這樣......」
也許脖頸是他的敏感帶,在經歷對方有時有點粗暴但有時又充滿溫柔的對待後,整個人已經腿軟靠在對方懷中,被對方環著身子。
摧殘完金獨子後,劉衆赫滿足得將下巴放在對方肩膀上,愉悅地瞇起眼,心想:我的味道,我的標記,全都是我的。
 
我的金獨子。
 
泛紅耳朵感受到溫熱的氣息,被親密對待的金獨子身體忍不住又輕顫了一下。
都這個時候了,再怎麼遲鈍也該明白對方的意思。
不過就是,明明對方一直想要殺自己,怎麼會有對自己有這種感情......?
難道......只是追求征服的快感,想當床伴而已?!
 
劉衆赫抬起頭一看到金獨子眼神亂飄的臉就知道這傢伙一定又在亂想什麼亂七八糟的事情,但他也懶得說了,直接捏住對方的下巴就吻了下去,把金獨子嚇到腦中一片空白。
 
「蠢。」長長的一吻結束,金獨子氣喘吁吁,恍惚之間好像聽到了對方很長說出口的嘲笑。
不同以往的是,現在再聽起這個字,卻發現它其實透著滿滿的寵溺和溫柔。
金獨子滿臉通紅,因為毫無戀愛經驗完全無法招架對方的攻勢,使得一向伶牙俐齒的他難得得說不出一個字,只是支支吾吾了一陣,然後很沒骨氣的轉身就跑。
劉衆赫倒也沒追,只是勾起一個勢在必得的微笑。
 
不再遮掩,眼裡滿是他的星星。
arrow
arrow

    棠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