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涉友可能微ooc,不適者速關掉Orz
*我就是想寫涉涉笑容下看不到的腦部運動
*我眼中的涉涉跟友也啦(ゝ∀・)
 
 
「Amazing!我是你的日日樹涉☆今天的你也如這朵花一樣美麗☆」
「嗚哇!別靠過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看著小學弟連滾帶爬的躲進櫃子裡,心中微微的失望,但臉上笑容不變,依舊是那麼的熱情與愉悅。
也許一輩子就只能這樣了吧。你想。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原本已經對任何無視與輕蔑麻痺了的自己,竟然也開始會對學弟的反應而感到失落。
他笑著自己就能與之真心的展開笑靨,他難過自己就像被捅一刀一樣心臟隱隱作痛……
日日樹涉,你這個懦夫。
你在心底微微嘆了一口氣,知道你其實不滿於現狀,但又害怕改變。
要是小學弟真心又堅決的交了退部申請,你想,你大概不忍心拒絕吧。
誰知道小丑的面具底下是那麼懦弱又害怕寂寞的臉呢。
你還記得第一次見到那位可愛的小學弟,對方很崇拜又興奮的踏入社團教室,那雙奕弈生輝的雙眼,是如此的光彩奪目,平凡無奇的臉蛋,在那一刻,就像是全世界最可愛的面容。
你終於知道為何身旁自稱吸血鬼的故友會堅持弟弟是世界最可愛,而自稱人偶師的故友又為何會不斷沈浸在世上最可愛人偶的幸福裡,雖然那兩位的確單論外表優秀許多。
但你堅持你的小學弟有任何人都無法比擬的美。
你喜歡看他開心的笑著,也喜歡看他露出驚慌失措的表情,不知不覺就越陷越深,淪為對方的俘虜。
「要是你不收斂一點,可是會把友也趕跑的喔?」在社團陪伴自己許久的二年級學弟一臉無奈,但他準確的說出了自己內心的恐懼。
「嗚嗚嗚嗚北斗前輩……」
看著躲在別人背後的小學弟,你第一次沉默了。
如果這是你所希望,那麼,我……
「真正的天才果然是不被理解的呢☆」你輕快的笑著,手一揮就把一束花拋向小學弟。
「如果這是你所希望,那麼我謹尊聽令囉,我的公主☆」看著一臉戒備盯著花束的小學弟,你哈哈笑著,並伴隨著白鴿向窗外倒去。
你知道對方有一瞬間的驚恐,但看見自己被熱氣球接住後便露出安心的表情。
只有你知道自己是在逃跑,因為你開始害怕對方露出厭惡的表情。
可是如果對方擔心自己,那是不是一切都還有機會?
有些失神的躺在熱氣球底,你望著藍天,表情是如此的脫力。
在這裡,不會有人發現你的疲累,也不會有人發現你真正的感情,一切都只有自己,以及鴿子們知曉。
你開始盤算著隔天要用什麼態度及表情面對那位可愛的小學弟,你思考了無數個方試,但最後還是喪氣的發現似乎只有先拉開距離對方才不會再度逃跑。
「什麼奇人,說到底我不過還是個為情所困的愚蠢凡人。」你望著天空苦笑,身旁的鳥兒似乎安慰自己似得啄啄你的臉龐。
不過不知道該說幸不幸運,接下來的幾天他都沒出現在演劇部教室,你心中有些慶幸著不用再一次看著對方從身旁逃開,但又害怕著這就是他拒絕你的信號。
「涉有時候其實很愛胡思亂想呢。」坐在花園露台悠閒泡茶的皇帝陛下如此對他說。
「既然那麼在意那就直接去問不就好了?」
「這樣子小心翼翼可不像平常的你喔?」
「Amazing☆真是犀利啊,不愧是皇帝陛下!」你帶著心中的苦澀,大笑出聲,「不過沒錯,小丑就是要動作大膽,才能帶給人們歡笑啊☆」
你帶著一如往常的笑容,推開社團教室的門,意外的看見小學弟已經坐在裡面。
「Amazing☆沒想到友也君那麼早到,難道你已經體會到演戲的真諦了嘛☆」
「哇哇哇啊啊啊!」對方一如往常的看見他就想躲起來,沒想到這次卻被椅子絆倒,整個撲倒在地。
「痛……」雖然他立刻翻個身坐起,但看起來因為膝蓋破皮而痛到站不起來。
「友也君!」你臉上閃過慌亂,一個箭步就衝向對方,伸手想拉他起來。
「啪!」你的表情有些錯愕,雙手停在半空中……保持著被拍開的姿勢。
「我、我……」對方的表情也有些錯愕,似乎難以置信自己會做出這樣的事情,「部長,我不——」
「沒事的,友也君。」你悄悄的深呼吸了一口氣,臉上再次揚起笑容,往後拉開距離:「我明白了,這就是你的答案。」
「我去叫北斗君來。」
說完,你腳步輕快的踏出教室——看起來就像平常一樣愉快。
「部長?」沒走幾步,迎面而來的便是他那成熟的學弟,對方看起來對自己在這時離開教室而感到疑惑。
「哎呀,北斗君,我正要找你呢!友也君可能需要你的幫助。」此刻你已經無力在用浮誇的語言招呼對方,只能保持著笑,然後從身上摸出一張紙:「這個是友也君很久以前交來的退部申請,我已經簽名了,幫我給他吧☆」
「你……」學弟的表情有些驚訝,但你只是大笑著,連你都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還笑的出來。
一定很難聽吧。看著神色複雜的學弟你苦澀的想。
「對不起了呢,北斗君,或許你該考慮選擇新社團了。」
不等對方回答,你便快步的離去。
 
「真是稀客啊,涉。」
你站在學院的皇帝面前,看著對方將二年級昏昏欲睡的部員當成貓咪般揉揉頭髮,並不時投餵。
當然,最稀奇的其實是那學弟竟然沒有完全睡著還讓人為所欲為這件事。
「我……」你張開口,但發現自己有一瞬間出不了聲音。
「我……我幫友也君的退社申請蓋章了。」
「哦?」皇帝喝了一口茶,並沒有抬頭,只是塞了塊餅乾進學弟的嘴裡。
「我把申請書還給他了。」
皇帝頓了一下,接著終於抬頭:「你知道兩個人其實很難維持社團的吧?」
「我知道。」你的語氣意外平穩,你帶著笑,就像小丑的面具,一派輕鬆的繼續回應:「我跟北斗君說過了,告訴他或許可以考慮別的社團。」
「這樣啊……」皇帝含著意味不明的微笑……雖然說,你平常也總看不懂對方笑容的含意。
「剛剛創君似乎接到了團體成員的電話,匆匆忙忙的先離開了哦?」突然間,對方說道。
你愣了一下,但立即明白了對方想暗示自己什麼。
「我可不是紅茶部的啊。」你笑了笑,誇張的行了個禮:「那麼,小丑就先行告辭了,陛下。」
什麼都沒關係了吧,他已經沒有那個資格去管了。
什麼都……
沒關係了。
你用手遮住眼,抬頭面向著天空,嘴角微微彎著一個看起來無比苦澀的笑。
「啊……看來今天的陽光有點刺眼呢……」
 
一個晴朗的天。
你已經有好幾天沒去社團了,雖然你是真的把自己投身在團體的活動及訓練中。
不過今天,你還是決定回到那間教室,就算無人,你還是很珍惜那個地方。
但是一踏入,你便很難得的不知所錯楞在原地。
「……是友也君啊,有什麼是嗎?」你愣是擠出一個笑,但你看不出對方低下的臉是什麼表情。
「蛋……」
「什麼?」
「我說、你真的是一個大笨蛋!」你有些錯愕的看著他怒氣沖沖的抓著一份張紙,你第一次看到他那麼生氣。
那是你交給他的退部申請。
「你以為我是真的那麼想離開嘛?!」他站起身,圓眼瞪得大大,一步一步的走向你。
「你怎麼什麼都不懂?!」他很反常的劈哩啪啦說了很多話,最後高舉手中的退部申請書,一臉氣憤。
「嘶——」你有看著空中飄散的紙屑,突然有點不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心中,隱隱有了什麼期待。
「……總是一臉嘻嘻哈哈的,但是、但是我知道的,我知道有時你並不是那麼想笑……」他停在你面前,語氣漸漸轉小,彷彿講這些話就用完了所有勇氣,「雖然你是變態假面,雖然我一直逃跑,但是……但是……」
「但是,我還是喜歡你啊!」
你有些難以置信的看著對方眼角有些泛紅,連臉也染上一層豔麗的紅。
「我、我想說的就是這樣,我不會退部的……!」對方一副羞恥到快哭出來以及想奪門而出的樣子,但還是語氣堅定。
啊,是了,這就是你最喜歡的少年。
看起來如此脆弱,但卻擁有不輸給人的堅定的心,是如此強大,又如此美麗……
你笑了,不是平常假面般的笑容,而是充滿感情的,最真誠的笑靨。
「謝謝你,友也君。」你抱住他,緊緊的,彷彿永遠都不會放開,「我啊,也是超級喜歡友也君的哦☆」
喜歡你,真的真的,好喜歡你……!
彷彿聽見了你內心用力的呼喊,他伸手回抱了你,你似乎看見了他微紅的可愛耳珠。
「……我知道啦,笨蛋。」
 
 
 
 
嗯……可能有點短QuO
嘗試用了平常沒什麼在用的特殊筆法
不過似乎帶了點其他cp之感(??
總之就是一切都是涉涉想太多ww
然後來點真心話(ゝ∀・)
去年11月似乎承諾過要寫出一篇涉友,但不知不僅覺就拖太久惹( ´•̥̥̥ω•̥̥̥` )
剛好生日到來,就把它當生日禮物送給我超喜歡的妳💕順便當作去年我生日的回禮哈哈✨
最後,祝福和我一起喪心病狂的妳,生日快樂ヾ(*´∀`*)ノ
也祝妳順利考取自己要的研究所哦(๑•̀ㅂ•́)و✧
arrow
arrow

    棠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